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2 11:21
夏去秋来的景色,一年匆匆已过大半,大家都收获到了什么呢?
时间真快一年的一半又过了,不知道收获了什么!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2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微云
发表于 2021-8-12 11:26
收获幸福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2:05
这半年有点快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2 12:34
一年又过了一大半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8-12 12:51
收获了岁月。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2 15:01
美不胜收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12 15:04
多了半岁{:qqemoji14:}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2 15:23
没有什么收获,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12 15:39
生活平淡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