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发表于 2021-8-12 22:07
现在的政府只管卖地,我在西二路紫禁城小区买的房已经出现质量问题了,政府不管,房管局互相推脱责任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2 22:23
拆不是最终解决方案!
离洛
发表于 2021-8-13 07:48
没办法说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3 11:59
哎,坑深啊
小女人567
发表于 2021-8-13 18:34
新小区拆除面积大,属全国首例,破坏性拆除对这两新小区的每栋楼将是致命的。也严重影响每栋楼的安全!图中红框为美墅的第一期拆除的阳光房,拆除的每户都是经历了一到两年的搭建,费钱费力,搭建时没人管,搭好了现拆除!找何部门维权?中间各户也跟着倒霉,在那部门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