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发表于 2021-8-12 22:07

现在的政府只管卖地,我在西二路紫禁城小区买的房已经出现质量问题了,政府不管,房管局互相推脱责任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2 22:23

拆不是最终解决方案!

离洛 发表于 2021-8-13 07:48

没办法说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3 11:59

哎,坑深啊

小女人567 发表于 2021-8-13 18:34

新小区拆除面积大,属全国首例,破坏性拆除对这两新小区的每栋楼将是致命的。也严重影响每栋楼的安全!图中红框为美墅的第一期拆除的阳光房,拆除的每户都是经历了一到两年的搭建,费钱费力,搭建时没人管,搭好了现拆除!找何部门维权?中间各户也跟着倒霉,在那部门说理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美墅多层洋房高档小区,还未交房就已烂尾,业主搭建顶层阳光房被拆找谁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