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4 08:07
晚上9点多南小桥还有人在河中央钓鱼,再喜欢也不能这样不顾安危呀...
晚上9点多路过南小桥,看到两个人坐在河道中钓鱼,刚下过雨也不怕出事啊,看看这是怎么过去的,晚上看到钓鱼的人能有50多的,希望能够关注
~Angel~
发表于 2021-8-14 09:45
得注意安全哦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14 09:46
钓鱼的都是什么人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4 09:49
看样学样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4 10:12
很是不安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4 10:27
都是一些精神头大的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4 10:33
这些人真闲!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4 10:34
这个问题已经说过好多次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4 10:40
安全第一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4 10:41
不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