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这位2路司机太有耐心了,愿公交车成为我们大渭南的文明窗口
暖心,今天下午坐二路公交去办事,一上来司机就抬手示意说:“您好,欢迎乘车”,哇噻~大渭南的二路公交司机真的太有文明意识啦。中途上来一位阿姨,他耐心给这位阿姨登记信息,并帮她弄健康码,全程态度极好。我们渭南的公交司机服务态度也太好了吧,愿公交车成为我们大渭南的传播文明的窗口!
为大渭南文明服务的二路司机点赞! 为大渭南文明服务的二路司机点赞 文明礼貌
棒棒的!
现在人都比较热情,越来越好
点赞点赞
良言一句三冬暖。
服务态度好了
渭南公交司机的榜样{: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