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6 发表于 2021-8-14 16:28

暖心!这位2路司机太有耐心了,愿公交车成为我们大渭南的文明窗口

暖心,今天下午坐二路公交去办事,一上来司机就抬手示意说:“您好,
欢迎乘车”,哇噻~大渭南的二路公交司机真的太有文明意识啦。中途上来一位阿姨,他耐心给这位阿姨登记信息,并帮她弄健康码,全程态度极好。我们渭南的公交司机服务态度也太好了吧,愿公交车成为我们大渭南的传播文明的窗口!





乔燃 发表于 2021-8-14 17:02

为大渭南文明服务的二路司机点赞!

夏九 发表于 2021-8-14 17:23

为大渭南文明服务的二路司机点赞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8-14 17:39

文明礼貌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8-14 17:40

棒棒的!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8-14 17:59

现在人都比较热情,越来越好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4 18:17

点赞点赞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4 18:41

良言一句三冬暖。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4 18:44

服务态度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4 18:46

渭南公交司机的榜样{:qqemoji7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暖心!这位2路司机太有耐心了,愿公交车成为我们大渭南的文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