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5 10:04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都吃不动了...

我的好同学兼闺蜜,给我这么多葡萄,多滴都吃不完,后备箱还有一袋{:qqemoji57:}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uR6fw-MGgiCawFgN-gRj4QnVn0V.1628992898.mp4?58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15 10:28

吃不动了我帮你吃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8-15 10:50

每天不离葡萄{:qqemoji43:}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5 10:50

没事慢慢吃{:qqemoji14:}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5 11:05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15 10:28
吃不动了我帮你吃

行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5 11:07

现在都是每天不离葡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5 11:17

拿来大家一起分享{:qqemoji78:}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8-15 11:45

亲闺蜜{: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5 12:15

吃不完可以做葡萄酒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5 12:19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8-15 11:45
亲闺蜜

是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葡萄成熟的季节,好闺蜜给的葡萄有点多,都吃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