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馅的汤圆 发表于 2021-8-15 17:52

疑惑!车门上这个小格子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且浅,装不了东西

车门上这个小格子的设计,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且浅,又装不了东西

maren 发表于 2021-8-15 17:58

放钢镚的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5 18:07

放烟里吧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5 18:18

不知道啊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15 18:29

鸡肋………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5 18:32

没注意到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5 18:33

就是闲的设置个放垃圾而已,{:qqemoji14:}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8-15 18:35

怕你关车门夹手,放手机

第三金属1田日月 发表于 2021-8-15 18:37

放地方。了我不饿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15 18:38

打热线,问制造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疑惑!车门上这个小格子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且浅,装不了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