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馅的汤圆
发表于 2021-8-15 17:52
疑惑!车门上这个小格子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且浅,装不了东西
车门上这个小格子的设计,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且浅,又装不了东西
maren
发表于 2021-8-15 17:58
放钢镚的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5 18:07
放烟里吧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5 18:18
不知道啊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15 18:29
鸡肋………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5 18:32
没注意到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5 18:33
就是闲的设置个放垃圾而已,{:qqemoji14:}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8-15 18:35
怕你关车门夹手,放手机
第三金属1田日月
发表于 2021-8-15 18:37
放地方。了我不饿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15 18:38
打热线,问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