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去过
革命老区,传统教育基地
技术杠杠滴
拍的不错
感受一下红色文化……
路过好几次,就是没去过。
有空去转转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6 13:53
少去几次华山,就有机会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咧
忙的上班,华山都没时间去{: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7 11:30
忙的上班,华山都没时间去
忙里偷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