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好的烤鸡翅还没吃,邻居带娃来吃的剩两个还想吃完,是我小气吗?
是我小气吗?我烤鸡翅刚做好,正准备吃呢,当晚饭吃的,我们4楼的一个老太婆就带着她孙子来玩了,(是我嫂子家的一个啥亲戚)。我看到孩子来,就拿了一个给他,没想到那孩子吃完了还要,我也不好意思说不让他吃,连续吃了6个,吃完还要吃。
然后我就说,这鸡翅是冰冻的,吃多了不好,孩子奶奶居然说,没事,我们家孩子身体好,他就爱吃肉。
把我气的,我一口还没吃呢,30一斤买的,买了8个,这些40多块钱呢!
眼看着还剩最后两个了,他还想拿,我端起来就进厨房了。
我才不怕她生气呢,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这样的人没人会欢迎
没点眼力劲
占便宜没够
爱占便宜
爱占便宜
日nian几很!
{:qqemoji59:}{:qqemoji59:}{:qqemoji59:}
增色,加氜年,娃吃了几个心里没数吗?
娃爱吃给娃买去
你也太大方了 给一个就行了 还没完没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