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8-16 15:12

没“眼色”…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16 15:26

没眼色的人多是没家教养出来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6 15:38

好丢人现眼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6 16:08

这邻居没把自己当外人!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6 16:21

呵呵,无语

~Angel~ 发表于 2021-8-16 16:26

真是没教养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16 16:29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瞅瞅这寸劲,是我也生气。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6 16:46

主要是你的烤鸡翘太诱人了{:qqemoji14:}

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8-16 16:50

哈哈,笑死了,楼主真悲催!!!!30一斤这么贵???难道是土鸡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16 17:30

娃已经是很久没有吃肉了,和你不客气!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好的烤鸡翅还没吃,邻居带娃来吃的剩两个还想吃完,是我小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