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眼色”…
没眼色的人多是没家教养出来的!
好丢人现眼
这邻居没把自己当外人!
呵呵,无语
真是没教养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瞅瞅这寸劲,是我也生气。
主要是你的烤鸡翘太诱人了{:qqemoji14:}
哈哈,笑死了,楼主真悲催!!!!30一斤这么贵???难道是土鸡
娃已经是很久没有吃肉了,和你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