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6 14:15

靠边停好不影响通行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6 14:41

你观察的仔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6 14:58

车太多了 停车难

剑魂 发表于 2021-8-16 15:08

规范停车,还是很重要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8-16 15:09

车多车位少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6 15:36

文明停车

好哥们 发表于 2021-8-16 15:53

主要是没地方停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6 16:05

城市是大家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6 16:20

严厉查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16 17:23

人不自觉没办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门前乱停车严重,有的车上还贴着罚款扣分的纸条,大家还是文明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