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7 16:49

给大家欣赏一下今天拍的蓝天白云,大家觉得怎么样?

渭南的天,蓝蓝的天,秋高气爽人精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17 17:21

   蓝天白云,心“旷”神怡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7 17:45

心旷神怡,大美渭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7 17:53

美丽大渭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17 18:15

美滴很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7 19:03

感觉像来到了雪域高原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17 19:39

很美……………………………………………

mingan 发表于 2021-8-17 21:10

第二张图片要是放大100倍,估计都能看到我家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7 21:30

渭南的天,渭南的地,就是莫见渭南人!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7 21:42

美滴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欣赏一下今天拍的蓝天白云,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