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7 16:49
给大家欣赏一下今天拍的蓝天白云,大家觉得怎么样?
渭南的天,蓝蓝的天,秋高气爽人精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17 17:21
蓝天白云,心“旷”神怡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7 17:45
心旷神怡,大美渭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7 17:53
美丽大渭南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17 18:15
美滴很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7 19:03
感觉像来到了雪域高原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17 19:39
很美……………………………………………
mingan
发表于 2021-8-17 21:10
第二张图片要是放大100倍,估计都能看到我家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7 21:30
渭南的天,渭南的地,就是莫见渭南人!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7 21:42
美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