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18 09:05
今早在渭南坐出租车,司机竟然边看手机边开车,太危险了吧
今天早上我坐了一辆出租车,看见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当时正好是上班的高峰期,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多,我的心里有些紧张和害怕!车上只有我一个乘客,司机难道不应该为乘客的安全而考虑吗?这样的车,你们敢坐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5
这操作太吓人,安全第一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8 09:47
你可以提醒一下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09:53
都那样,吓人很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8 09:53
是的太危险的操作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4
安全隐患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9
这样开车不安全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8-18 11:31
一看就知道是个老司机,有事不怕事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8 11:43
这样开车不安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8 11:46
老司机{: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