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18 09:05

今早在渭南坐出租车,司机竟然边看手机边开车,太危险了吧

今天早上我坐了一辆出租车,看见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当时正好是上班的高峰期,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多,我的心里有些紧张和害怕!车上只有我一个乘客,司机难道不应该为乘客的安全而考虑吗?这样的车,你们敢坐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5

这操作太吓人,安全第一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8 09:47

你可以提醒一下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09:53

都那样,吓人很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18 09:53

是的太危险的操作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4

安全隐患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9

这样开车不安全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8-18 11:31

一看就知道是个老司机,有事不怕事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8 11:43

这样开车不安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8 11:46

老司机{: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在渭南坐出租车,司机竟然边看手机边开车,太危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