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09:13
上面有斑的豇豆还能吃吗?渭南的乡党来一起讨论下....
大家看看这豇豆角还能吃吗?身上这么多斑。应该不影响口感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8 09:40
不要吃了,最好给扔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4
不敢吃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8 10:01
扔了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10:03
就这还有人买了往西安拿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4
最好不要吃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10:30
这是有病了吗?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11:01
没有,是没打药吧!我院子以前夜种这样的卖像不好。看看我用这个做的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7
可能是病虫害吧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8-18 11:26
当然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