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09:13

上面有斑的豇豆还能吃吗?渭南的乡党来一起讨论下....

大家看看这豇豆角还能吃吗?身上这么多斑。应该不影响口感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8 09:40

不要吃了,最好给扔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4

不敢吃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8 10:01

扔了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10:03

就这还有人买了往西安拿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4

最好不要吃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10:30

这是有病了吗?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11:01

没有,是没打药吧!我院子以前夜种这样的卖像不好。看看我用这个做的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7

可能是病虫害吧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8-18 11:26

当然不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上面有斑的豇豆还能吃吗?渭南的乡党来一起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