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18 09:29
丰收了!渭南的朋友们,大家说说有多久没有干农活了?
金秋时节,丰收时刻,芝麻高梁一一熟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能给人 们带来收获的喜悦!丰收是一种色彩, 是大地由生机盎然的绿色, 渐渐沉淀 化作沉甸甸的金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8 09:38
芝麻成熟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3
经常干农活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8 10:01
又是一个丰收年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3
不经常干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8 10:27
我有十几年都没有干过农活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10:30
不太会干地里活{:qqemoji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6
劳动人民最光荣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8-18 11:34
有很多年都没干过农活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8 11:39
又是一年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