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18 09:29

丰收了!渭南的朋友们,大家说说有多久没有干农活了?

金秋时节,丰收时刻,芝麻高梁一一熟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能给人 们带来收获的喜悦!丰收是一种色彩, 是大地由生机盎然的绿色, 渐渐沉淀 化作沉甸甸的金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8 09:38

芝麻成熟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8 09:43

经常干农活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8 10:01

又是一个丰收年

微云 发表于 2021-8-18 10:23

不经常干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8 10:27

我有十几年都没有干过农活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8 10:30

不太会干地里活{:qqemoji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8 11:16

劳动人民最光荣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8-18 11:34

有很多年都没干过农活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8 11:39

又是一年丰收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丰收了!渭南的朋友们,大家说说有多久没有干农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