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8 15:20
走路多好的
我就是走路的
把胜利大街东段修一下吧
渭南的路宽的就那么几条,只要修路肯定堵,
原本就窄,这下就更堵!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18 21:29
把胜利大街东段修一下吧
这要看人家安排没有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8 22:09
原本就窄,这下就更堵!
白天堵的死死的,晚上还好点
离我家远,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为市民办好事那(下供暖管道)。
注意安全
哪里都修路,修好了路还不结实,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