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9 09:10
震惊!路过朝阳路,发现旁边的绿化树上面居然有桃子,大家说这能吃吗?
朝阳路两边绿化中竟然有桃树,桃子都开始红了,走在街上感觉很养眼,不过应该是观赏一类的,不能吃的,很多也被摘掉了,希望大家文明观赏!
maren
发表于 2021-8-19 09:37
可以吃,还可以见到马克思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9 09:43
总有人喜欢摘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19 09:48
观赏果子不能吃吧?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19 09:50
加油吧孩子 马克思再等你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19 10:04
没吃过,不知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9 10:38
能吃吗?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9 10:53
可以啊,马克思欢迎你早点去见他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8-19 11:03
好像是毛桃,应该不好吃{: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8-19 11:11
当然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