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担心可能打了药的
可以吃,前题是承担后果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8-19 11:03
好像是毛桃,应该不好吃
扫地的大叔说能吃,就是味道不好有点苦{: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你能想到的难道就剩吃了吗?
最好不要吃
总有人喜欢的
最好不要吃
最好不好吃!
你尝尝,就知道了,
能吃不能吃反正我不吃。
碰见过别人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