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19 13:28

美的很确实美美的很啊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19 13:36

大美大荔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9 14:02

美丽大荔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9 14:02

你这季节过得快,大荔把包谷收了!你莫问他是啥时候种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9 14:50

漂亮的很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19 14:55

你跑大荔看华山去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19 15:00

你也一直在路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9 15:13

天气真好。我上个月在淘宝买件T恤,要天蓝的,卖家给我发的灰蓝的。问他还狡辩说他那污染重,天就是灰蓝的。

洋 葱 发表于 2021-8-19 15:34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19 14:55
你跑大荔看华山去了

是啊,站得远看全貌

洋 葱 发表于 2021-8-19 15:3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9 14:02
你这季节过得快,大荔把包谷收了!你莫问他是啥时候种的!

黄河滩不敢比,不是都有收芝麻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晴好!站在大荔看华山方向,华山的山脉竟是如此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