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打药了
听说毛毛虫蛰人呢,而且还特别疼
这是核桃树上的虫子,到身上皮肤受不了。抹啥都不起作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9 14:00
毛毛虫就是秋季的!
这不是啥好虫,快打药。要不到皮肤上难受很。
物业该打药了!
这个不敢惹
很是可怕
毛喇喇,要是让这给蛰一下,能疼的你怀疑人生,
此物有毒
不认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