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8-19 14:09
渭南的朋友们都看一下我家这些果树怎么了?怎么一棵树结一个果呢?
枣树和石榴树淘气的呀{:qqemoji14:}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9 14:32
养分不够吧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19 14:42
太小了吧
微云
发表于 2021-8-19 14:54
不认识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9 15:02
剪枝、授粉、疏果、追肥。
anyp086
发表于 2021-8-19 15:04
成精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9 15:05
太小了好好管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9 15:22
树小,才学的结哩{:qqemoji14:}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9 15:31
不认识木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9 15:41
没人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