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20 11:45
她是开了一个手工布鞋店,有点小贵
这布鞋跟卖的那种不一样,价格上肯定会有点小贵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20 11:41
即将失传的手艺!
是啊,我最不爱做鞋帮子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11:36
姐是针线活的黄金段位
唉,小时候在娘家,我妈舍不得让我纳底,一到婆家,就啥都会了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8-20 11:15
现在会这个的人不多了。我妈箱子攒了很多,说趁能看见多做些,爸爸最爱穿这种布鞋。
这布鞋穿着舒服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20 11:16
你说咧等于么说
这还不是蜀黍你要么,我就给你半成品{:qqemoji21:}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0 11:08
这鞋穿着走道特带劲。
是滴,就是下雨不能穿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0 11:04
这鞋穿着舒服
是啊,现在都快失传了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20 15:03
这还不是蜀黍你要么,我就给你半成品
我要外半成品,是当文物呀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20 10:53
可以,针线挺整齐。好媳妇
么办法,婆婆那会给教的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20 10:38
60前的人都做过,现在看起来挺稀奇的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