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4:59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20 11:45
她是开了一个手工布鞋店,有点小贵

这布鞋跟卖的那种不一样,价格上肯定会有点小贵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0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20 11:41
即将失传的手艺!

是啊,我最不爱做鞋帮子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11:36
姐是针线活的黄金段位

唉,小时候在娘家,我妈舍不得让我纳底,一到婆家,就啥都会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2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8-20 11:15
现在会这个的人不多了。我妈箱子攒了很多,说趁能看见多做些,爸爸最爱穿这种布鞋。

这布鞋穿着舒服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3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8-20 11:16
你说咧等于么说

这还不是蜀黍你要么,我就给你半成品{:qqemoji2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4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0 11:08
这鞋穿着走道特带劲。

是滴,就是下雨不能穿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4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0 11:04
这鞋穿着舒服

是啊,现在都快失传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20 15:05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20 15:03
这还不是蜀黍你要么,我就给你半成品

我要外半成品,是当文物呀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5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20 10:53
可以,针线挺整齐。好媳妇

么办法,婆婆那会给教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0 15:06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20 10:38
60前的人都做过,现在看起来挺稀奇的

是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还有多少人能都纳这鞋底?估计没几个人了吧?你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