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20 13:30
几年前都有了。有时候去扑个空。现在城管又不管了吗?
暑假的晚上人最多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20 13:45
第一张外炸油糕美的很呀
专业炸油糕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8-20 13:54
热闹很木,休闲美食一条街
纳凉好去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20 19:28
去过。几点结束
五六点去合适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28
但是有些摊位不注意卫生,垃圾随手乱扔,扔到绿化带里面
有这个问题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20 16:38
美食美景v+美人
最美还是吃的
路过过,没逛
走,吃好的去!
商业化了
就是影响过路车辆 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