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8-20 10:05
看见耀友晒鞋垫。突然发现跟我早上吃的美食“鞋垫烧饼”很像!
还别说挺好吃的呢!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0 10:53
这是狗舌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11:23
这个称呼有些伤胃口
微云
发表于 2021-8-20 11:26
这饼子不错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0 12:10
牛舌头烧饼
洋 葱
发表于 2021-8-20 12:26
看着不错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20 12:30
在哪里卖的?
~Angel~
发表于 2021-8-20 12:35
哪儿有卖的?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20 12:36
这烧饼特色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20 12:37
这美的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