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20 12:13
这种扫把扫地板不太好扫
耐用,尤其是扫床的小扫把!
还是扫地机器人好用,前提是你家没奶娃和狗子
唉现在用这个的少了
现在都少了
塑料的扫帚扫起来,有时候也容易掉毛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19
塑料的扫帚扫起来,有时候也容易掉毛
质量不过关
哥特哦扣扣
不多见了,有时挺贵的
这扫把美得很,我现在就用着呢
感觉还是自己扎的用的时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