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 发表于 2021-8-20 14:56

无语!城上城北门车位区看到这样一幕!车位岂是晾衣架专用地?

2021年8月20日,中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在城上城北门车位区转来转去找车位,竟然遇到这一幕{:qqemoji18:}。车位这么紧张,放个晾衣架合适吗?



https://pic.app.yewn.cn/front1_1_FhA1kzOy91ZeNso5ig5slAeUmF5Y.1629444994.mp4?549?45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20 15:23

是给自家车占位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20 15:52

理发馆晾晒毛巾,顺便占下车位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8-20 15:54

一个个奇葩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18

这个看起来有点像理发店,专门晒毛巾的架子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20 16:33

占道经营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0 16:37

占车位用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0 16:48

是不是给自己的车占位置,该管管了。

王大漂亮 发表于 2021-8-20 16:54

这肯定是理发店放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20 17:20

占车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城上城北门车位区看到这样一幕!车位岂是晾衣架专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