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20 17:46

故意的占车位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0 17:55

司空见惯

……………… 发表于 2021-8-20 18:03

变相占车位呢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0 18:16

奇葩事啥都有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20 19:03

占车位!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20 20:50

变相占车位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0 20:50

只能说太自私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20 21:00

这是专门占车位的吧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0 23:36

占车位呢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21 07:07

啥人都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城上城北门车位区看到这样一幕!车位岂是晾衣架专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