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20 16:40
这你都知道。看来常吃的
我家属在汉中呆过11年,对热面皮和菜豆腐情有独衷。
上次在汉中碰到有一个女的早上从西安座高铁一下火车直接就去吃略阳棍棍面
在汉中不叫热米皮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20 16:51
我喜欢吃菜豆腐西饭经济实惠,口感好,才1块5
经济实惠,早点标配,这两样在汉中各县一般5元就够了。
八十年代的感觉
有历史文化
沧桑的气息
太远了。
好有年代感
东西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