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1 07:58
无语!晚上路过夜月桥上看到有人坐在垃圾箱上面,多大人了?不知道自己行为不妥吗?
晚上路过夜月桥上看到有人坐在垃圾箱上面,这不怕掉下来啊,文明和素质都丢了?自己的体重不清楚多少?真是太难看了
maren
发表于 2021-8-21 08:34
把自己当垃圾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1 09:07
注意形象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1 09:42
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就坐哪,有自知之明{:qqemoji7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1 09:44
这也太恶心了吧,不嫌脏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21 10:46
不嫌脏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1 11:47
注意形象
秦殇
发表于 2021-8-21 12:00
物以类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1 13:33
何必呢?坐屋里不是更舒服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1 13:36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1 11:47
注意形象
就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