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1 07:58

无语!晚上路过夜月桥上看到有人坐在垃圾箱上面,多大人了?不知道自己行为不妥吗?

晚上路过夜月桥上看到有人坐在垃圾箱上面,这不怕掉下来啊,文明和素质都丢了?自己的体重不清楚多少?真是太难看了





maren 发表于 2021-8-21 08:34

把自己当垃圾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1 09:07

注意形象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1 09:42

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就坐哪,有自知之明{:qqemoji7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1 09:44

这也太恶心了吧,不嫌脏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21 10:46

不嫌脏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1 11:47

注意形象

秦殇 发表于 2021-8-21 12:00

物以类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1 13:33

何必呢?坐屋里不是更舒服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1 13:36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1 11:47
注意形象

就没形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晚上路过夜月桥上看到有人坐在垃圾箱上面,多大人了?不知道自己行为不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