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8-24 14:14
降雨后在站北路桥下看到钓鱼者...大家觉得这样安全吗?
站北路桥下看到钓鱼者,降雨后公园水流很大,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24 15:28
这人估计是么见过淹死人啥感觉。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4 15:31
还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24 15:54
很不安全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4 15:56
水漫脚脖子,稳坐钓鱼台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24 16:01
注意点还是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24 16:23
注意安全!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4 16:44
应该弄个禁止钓鱼的牌牌、违者罚款,看看还有人去钓鱼不。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24 17:14
乐在其中,找不到安全的保证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4 18:16
有点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