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8-24 14:14

降雨后在站北路桥下看到钓鱼者...大家觉得这样安全吗?

站北路桥下看到钓鱼者,降雨后公园水流很大,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24 15:28

这人估计是么见过淹死人啥感觉。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4 15:31

还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24 15:54

很不安全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4 15:56

水漫脚脖子,稳坐钓鱼台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24 16:01

注意点还是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24 16:23

注意安全!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4 16:44

应该弄个禁止钓鱼的牌牌、违者罚款,看看还有人去钓鱼不。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24 17:14

乐在其中,找不到安全的保证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4 18:16

有点不安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降雨后在站北路桥下看到钓鱼者...大家觉得这样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