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抱着猫 发表于 2021-9-11 23:20

国企宏帆人和府的房子有这样的吗?

国企的房子有这样的吗,糊弄老百姓,剪力墙一抠就成这样了,能住人吗,我就想问这抗震吗,抗风压吗。这么大个洞手动抠制,里面有大量垃圾,没人保证能抗几级地震,楼盖成这样还有职业操守吗,希望人和府的业主仔细看看,我家房子塌了,别影响大家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9-12 18:09

这也太豆腐渣了吧。

往事清零 发表于 2021-11-12 08:33

投诉,举报,有人砸承重墙{:qqemoji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企宏帆人和府的房子有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