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9-17 10:09

给大家晒晒参加荣耀网活动免费集齐字领的月饼,看着是不是不错呢?

昨天冒雨去领月饼了。骑电动车去的,虽我被冻坏了,但看到月饼我还是觉得划得来的,我没事干就当活动筋骨。给大家晒晒月饼的图,这是高新区保利锦悅和府免费集齐字的礼品。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i4D7-pJSpGDFeEZjhHNnPN42yz5.1631844305.mp4?533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gYUjTXLAL4bI-KaDmrNc-1nTBkW.1631844442.mp4?24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9/14/213701cxexxmasmeoxm2sa.jpg

蓦然 发表于 2021-9-17 10:31

恭喜(*^_^*)恭喜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9-17 10:36

恭喜,恭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9-17 10:55

这个牌子知名度高{:qqemoji72:}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9-17 10:55

北京人吃的月饼{:qqemoji1:}

木力 发表于 2021-9-17 11:2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9-17 10:55
北京人吃的月饼

北京稻花香和稻花香各是各的,有区别的不一样。

beyondky 发表于 2021-9-17 11:49

好福利啊。。。。。。。。。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9-17 12:04

恭喜恭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9-17 12:14

恭喜恭喜,看着还不错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9-17 12:20

恭喜你了幸运的人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晒晒参加荣耀网活动免费集齐字领的月饼,看着是不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