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妈呀,昨天你没穿衣服骑着雅马哈出门的吗?居然冻坏了?真是匪夷所思{:qqemoji15:},我昨天18点半出去跑单,跑到23点25分送完最后一单,把我热的都出汗了,人家雨衣里面只是穿个一套秋衣秋裤而已,刚开始半路后胎没气了推着走时,把我热的浑身都湿透了,要是骑着还没啦么热。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9-18 08:30
哎妈呀,昨天你没穿衣服骑着雅马哈出门的吗?居然冻坏了?真是匪夷所思,我昨天18点半出去跑 ...
你在胜利大车坏的吗?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9-18 08:43
你在胜利大车坏的吗?
什么胜利大车?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9-18 08:51
什么胜利大车?
胜利大街看到穿黄色衣服的送外卖的车坏了
高大上啊!太赞了!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9-17 23:17
我怎么都不知道这事
现在还有两天。识别二维码免费领。
荣耀活动很给力
恭喜恭喜!喜得福惠
恭喜恭喜,好福利,我没集够
月饼好吃也要少量多次,搭配水果,这样高热高糖就不容易伤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