沋河公园水流很大,高速桥下居然有人坐在这儿钓鱼,太不安全了!
昨天下午去公园散步看到的,沋河公园高速这里水流很大,但竟然有人坐在水里钓鱼,真是不真爱生命,希望能够加强管理哦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9/25/180351hy3o30gt3lzh7y8o.jpg
还有人在渭河里划简易船捞鱼
各把各不当回事
钓鱼瘾太大了,不拍危险
认为财死鸟为食亡,他也不是鸟呀?
为了钓鱼不怕什么危险
像这样如果董了嘛达,不要怪人就行。
人家自己觉得非常安全就行了,大家都不要操心了{:qqemoji14:}{:qqemoji14:}
爱好过度了就是脑残啊
人家自己都没当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