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2 11:20

这是七叶树的果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12:15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2 09:10
七叶果!煮熟可以吃

听说有毒不能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18:27

现在看来这个确实是七叶树的籽。据说还是一种中药。大家可在网上查查!

牛玲 发表于 2021-10-2 20:22

第一张以为是迷糊桃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2 21:5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12:15
听说有毒不能吃

经过高温以后就可以吃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22:54

牛玲 发表于 2021-10-2 20:22
第一张以为是迷糊桃

没有毛的迷糊桃{:qqemoji1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22:57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2 21:54
经过高温以后就可以吃了

你可不敢哄我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3 01:18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22:57
你可不敢哄我

你可以百度一下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3 11:11

估计是毛栗子吧

小幕匠 发表于 2021-10-3 15:43

七叶树的果实!也叫猴板栗,中医上叫婆罗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捡到一粒种子,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