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七叶树的果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2 09:10
七叶果!煮熟可以吃
听说有毒不能吃
现在看来这个确实是七叶树的籽。据说还是一种中药。大家可在网上查查!
第一张以为是迷糊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12:15
听说有毒不能吃
经过高温以后就可以吃了
牛玲 发表于 2021-10-2 20:22
第一张以为是迷糊桃
没有毛的迷糊桃{:qqemoji14:}
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0-2 21:54
经过高温以后就可以吃了
你可不敢哄我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 22:57
你可不敢哄我
你可以百度一下
估计是毛栗子吧
七叶树的果实!也叫猴板栗,中医上叫婆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