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钓鱼就不对,还推个婴儿车。
人呀!吃饱穿暖了就得有些爱好。钓鱼算一个,总比吃喝嫖赌好吧?当然像我这种吃糠咽菜的人肯定没时间去愉快玩耍了。只剩眼气他们玩耍项目了。回复个帖子,一不小心把我烤的虱子烤糊了{:qqemoji10:}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0-5 12:57
哈哈,你这是歧视他爷啊
{:qqemoji57:}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觉得爱好和看娃有点冲突
最近还是离河边远点好
无语了!
最近一定要远离河道。
游玩同时要注意安全
唉!无知者无畏!
这得有多热爱钓鱼!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6 09:43
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觉得爱好和看娃有点冲突
开玩笑的啦{:qqemoji14:}{:qqemoji14:}这样带娃确实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