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10-21 13:12

少华山秋季红叶

水壶 发表于 2021-10-21 13:15

去植物园,两排银杏树很美。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21 13:16

渭南到处都有好景色

水壶 发表于 2021-10-21 13:26

路在脚下,到处都是风景。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21 13:35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21 11:34
我最喜欢的城东,从秦文化遗址公园沿沋河步行,一直往北路过老街,再走到人和公园,沿途可以打卡拍照。或者 ...

你这口才好,文采也好,把人说滴都不会说了{: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0-21 13:35

南湖公园,渭河边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21 13:56

这几年回渭南,渭南的变化很大,这几年西原发展的很快,以前说起西原那就是砖厂的代言,现在桃花源,植物园,工业园区,半坡的公园,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21 14:01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0-21 13:11
就你会说

实话实说。{:qqemoji21:}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21 14:01

如果放到十六年前问这问题的话,我肯定会说俩字:荒凉!但是现在让我回答这个问题的话,我可以很自信的说,渭南处处是美景!不管是朝阳、人和、沋河还是秦遗址或更多的推荐的地方都是拍摄各个季节最佳的地方!不信你看!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38458_FkS9AG2KY62u50JagO7MqYXsv_jF.1634796012_14_00_31.mp4?87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21 14:02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21 13:35
你这口才好,文采也好,把人说滴都不会说了

想着都是美景,一说就刹不住车了{:qqemoji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0.21【晚8点红包】深秋来临,渭南秋天拍照的好地方你推荐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