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发表于 2021-10-25 16:23

临渭区东城苑小区“天然气”连续4年没有天然气,做饭取暖全部用电,生活成本居高不下!

领导们,育红中学路东边什么时候会来天然气,四年了每次问都是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只能说一句"正在协调相关部门通天然气”,四年了,今年不知能不能来,这里面的人虽然说在城里面住,但是冬天把人冻得呀,里面真的和冰窖似的,年轻人无所谓了,老人受不了冷,小孩也是,年龄这么小跟着大人一样挨冻,孩子都是在长身体的时候,冬天感冒发烧也不好治病呀,更何况现在是疫情期间,生个病也不好看,最重要的是也不能给国家增添负担,现在都是为了疫情,说的是现在电费优惠但是他这个白天是六毛钱一度电,晚上才有3毛多一度电,在一个现在的空调冬天开着也耗电量太大了而且不热,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和管理人员也重视一下这个事情,重视一下渭南市临渭区育红社区东城宛小区里面的所有人。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22/144818ta8zxfssxq8sh8aa.jp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0-25 18:20

赶紧处理一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0-25 18:36

没有天然气的还是多数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0-25 18:38

确实需要赶紧通气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25 19:09

期待尽快解决问题。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25 19:37

期待尽快解决问题。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0-25 19:41

期待早日处理

A装修联系 发表于 2021-10-25 20:05

东城苑住的好多都不是贫穷人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25 20:06

这是扶贫安置小区

微云 发表于 2021-10-25 20:07

早日解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东城苑小区“天然气”连续4年没有天然气,做饭取暖全部用电,生活成本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