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就不喜欢胡辣汤{:qqemoji2:}
渭南人的早点说丰富可是真正火的也就那么几种,时辰包子,豆腐泡,豆腐脑,油条,胡辣汤,爱吃甜食的还有甑糕,
我想偿偿龚磊糊辣汤的美味
看着挺好吃还没有去过呢
食材的原料很关键,哪天尝一下…
看着真好吃。
已经去吃了,味道挺好,还会去的,
看着这家的胡辣汤不错,我已经购买了,有时间一定去品尝。
看着就美很。
家里人都喜欢喝胡辣汤,以前孩子在北塘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去吃,现在老板在西二路开了店离我家很近听说还住在一个院子一栋楼,真是巧了,老板的水煎包也很好,所以人家生意一直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