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国风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盖垃圾房,业主提出异议寻求协商,物业多次回避、不予理睬!
2021年10月30日,上上国风业主为拆除垃圾一事维权。要求和物业协商,物业不予理睬,并拨打110报警。110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拨打物业经理电话,对方回复在开会。明确表示下午3点进行协商。下午3点半,物业经理迟迟没有到达,却指挥保安和业主发生不愉快!!!请求有关部门予以关注,怎样才可以合法保护业主权益???相关阅读:上上国风一期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改绿化草坪为垃圾房,多次欺骗、搪塞业主,不解决问题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物业管理,现在看来,是该取缔了,都想当大爷了。
物业也要征询业主的意见
物业现在成厉害的了
物业就是业主出钱养的“大爷”!{:qqemoji27:}
垃圾房可能也是社区要求
社区要求垃圾分类,也不能欺骗业主呀!再说还有不影响任何业主的地方可以放垃圾!
这个物业确实硬气,虽然院子挺整洁,但是态度却比较生硬
上上物业不是最好的物业吗?
实事求是,物业服务,卫生都好,就是这个欺骗行为不好,盖垃圾房,说是工具房,放了几天工具,直接变成垃圾房!变成垃圾房说是临时的,过了几天又变成永久的!这种做法我们业主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