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出租很少坐了
和谐社会下不该有的插曲
极个别出租司机素质极差。
~Angel~ 发表于 2021-10-31 18:13
现在的出租很少坐了
你以后就不要坐,
所以打车软件很有存在的必要
拼座本来就是不允许的
我也遇到过一次我从开发区回西三路武装大厦人家司机又在半路拉了一个人人家去信达哎无语了
有损渭南形象
文明城市这样很不文明吧
出租车是渭南的窗口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