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10-31 18:13

现在的出租很少坐了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0-31 18:37

和谐社会下不该有的插曲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31 19:11

极个别出租司机素质极差。

疯狂的土豆 发表于 2021-10-31 19:33

~Angel~ 发表于 2021-10-31 18:13
现在的出租很少坐了

你以后就不要坐,

算走算看 发表于 2021-10-31 19:36

所以打车软件很有存在的必要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0-31 19:53

拼座本来就是不允许的

没人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21-10-31 20:01

我也遇到过一次我从开发区回西三路武装大厦人家司机又在半路拉了一个人人家去信达哎无语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0-31 22:16

有损渭南形象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 02:35

文明城市这样很不文明吧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 02:50

出租车是渭南的窗口影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坐出租车遇到无良司机,不论先来后到,不按地点停车,还说话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