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31 09:31
人和公园里这花开的好漂亮啊!给深秋的景色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早上在人和公园里看到这种花开的好漂亮啊!不知道是什么花?有谁认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木力
发表于 2021-10-31 10:30
这像木棉花,应该是的。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0-31 10:52
花开十月,是不是腊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0-31 11:22
赶紧回家做饭去{:qqemoji1:}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0-31 11:29
花儿弄错了季节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0-31 11:38
不认识的,还挺好看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31 12:00
不认识的花花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31 12:39
确实是漂亮呀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0-31 13:02
这是什么花树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0-31 13:09
一抹红!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