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31 09:31

人和公园里这花开的好漂亮啊!给深秋的景色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早上在人和公园里看到这种花开的好漂亮啊!不知道是什么花?有谁认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木力 发表于 2021-10-31 10:30

这像木棉花,应该是的。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0-31 10:52

花开十月,是不是腊梅。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0-31 11:22

赶紧回家做饭去{:qqemoji1:}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0-31 11:29

花儿弄错了季节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0-31 11:38

不认识的,还挺好看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31 12:00

不认识的花花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31 12:39

确实是漂亮呀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0-31 13:02

这是什么花树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0-31 13:09

一抹红!赞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公园里这花开的好漂亮啊!给深秋的景色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