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10-31 12:35
这个奶粉包装从袋装变成了箱装,大家发现没有?一代人的回忆!
记得以前这个奶粉是袋装的,现在都有箱装的,也从固体变成液体了,越来越方便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0-31 15:08
物美价廉的娃娃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05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还挺便宜。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31 17:37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0-31 18:46
这是不是饮料?
水壶
发表于 2021-10-31 18:54
这奶没喝过,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31 19:00
没喝过,见过,不知啥味道。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31 19:07
这个包装应该贵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9:14
便于随时饮用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31 19:18
现在还有袋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