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10-31 12:35

这个奶粉包装从袋装变成了箱装,大家发现没有?一代人的回忆!

记得以前这个奶粉是袋装的,现在都有箱装的,也从固体变成液体了,越来越方便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0-31 15:08

物美价廉的娃娃头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05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还挺便宜。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31 17:37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0-31 18:46

这是不是饮料?

水壶 发表于 2021-10-31 18:54

这奶没喝过,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31 19:00

没喝过,见过,不知啥味道。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31 19:07

这个包装应该贵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9:14

便于随时饮用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31 19:18

现在还有袋装的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奶粉包装从袋装变成了箱装,大家发现没有?一代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