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21-10-31 13:07

大家注意别被坑了!渭南交通发展的汉马加气站居然这么套路用户的加气钱!

          今天中午在上西塬的坡上面的加气站加气44.21元,对方用POS机直接扫我44.5元,这一种现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一般在别处加气都是3毛4毛,直接主动给扫5毛,1毛2毛人家也不要了。但是他这里2毛也入5毛直接强行收取的方式,这一次我没有忍,向对方直接索要多收我的2毛9分钱,最后对方给我了5毛,给扫回去了0.21元。我主动扫你那是我的事,你不经过我同意直接多收我的钱,那是你的事。
现在基本上都是微信支付,可以精确到分。在外地加气人家加气机上就贴的纸,上面写着实扫数额不多收也不少收,为什么在渭南的市场就不能像外地那样实际收取?
加气站就不能像超市一样是多少就收多少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5:56

有些超市也是这样,明明可以扫码,还要四舍五入。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6:01

这件事让我想起x市场监管局的做派。向市场监管局反映小区物业收居民生活电费按每度5毛收取,超出国家标准。市场监管局人员说,只多收了你几厘厘。言下之意我不该向他们反映{: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31 16:14

普遍现象见多不怪

秦殇 发表于 2021-10-31 17:09

商家都是一个样子,能沾光绝不放过。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31 17:19

这真是不应该,扫码呢,又不需要找零钱,该多少就扫人家多少,为啥要多收。人家少给你一分,你愿意。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0-31 17:27

只能多收不能少收、这样的商家叫人无语。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0-31 17:31

该收多少收多少,还能多收?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31 17:34

只能多收不能少收、这样的商家叫人无语。

~Angel~ 发表于 2021-10-31 18:11

好的地方都这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注意别被坑了!渭南交通发展的汉马加气站居然这么套路用户的加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