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朝阳云著一而再再而三拖延交房,多次询问还无人应答...
本应该在6月30日交房,中间发了一次通知,说是推迟到8月30日交房,可现在都11月了还没有交房!也没有任何通知,拖延5个月交房无期,并且购房者多次询问无人应答,非要闹事才行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原因很多{: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套路太深了
不知道了
延迟交房要交违约金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