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百姓110 发表于 2021-10-31 22:29

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近百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在开会吗?

今天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看见有百十个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发生什么事情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 07:00

正在开会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 07:48

这么晚了还开会吗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 09:19

应该在商量着什么事吧。环卫工人,辛苦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 09:36

领导召集开会。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 10:02

可能是在开会吧。有工作任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10:51

都是配合创文创卫,辛苦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 11:08

不太了解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1:09

开会吧!领导来开会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2:37

很正常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近百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在开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