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百姓110
发表于 2021-10-31 22:29
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近百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在开会吗?
今天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看见有百十个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发生什么事情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 07:00
正在开会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 07:48
这么晚了还开会吗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 09:19
应该在商量着什么事吧。环卫工人,辛苦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 09:36
领导召集开会。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 10:02
可能是在开会吧。有工作任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10:51
都是配合创文创卫,辛苦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 11:08
不太了解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1:09
开会吧!领导来开会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2:37
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