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市到官道的路修得“真不错”!既能随时随地看沙尘暴,又能锻炼身体!
又能抖一抖全身筋骨,起到良好的锻炼效果!这是今年8月铺的水稳,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了还没铺沥青,车一过就是强沙尘暴,几米之外啥都看不清。
于是我改走另一条路,没想到还不如走水稳路,因为实在太颠了,哪怕走得慢悠悠的,依然能让全身筋骨得到充分的抖动和放松,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倒也舒坦。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这沙尘暴真厉害
这路也太烂了
起沙了,质量不好
确实很察的?!
你走的这路我都不走{:qqemoji21:}{:qqemoji21:}
偷工减料的结果,必须追究责任
这路也太烂了
工程质量不咋滴?
这沙尘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