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11-1 09:32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它有一定毒性,家长要多注意小孩,以防误食!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大家注意孩子不要误食有毒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09:56

需要处理后食用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 10:26

误食有害!!!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 11:08

注意安全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1:08

晒着能干啥?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 11:44

不知道晒这个干嘛用?还有别的用处吗?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 11:44

注意些就可以!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1:47

我前几天也看见了。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 12:09

看照片,这是上了药的,上了药才能把银杏核外表的一层果肉除的这么干净。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2:30

还是要小心不懂事的孩子误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它有一定毒性,家长要多注意小孩,以防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