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它有一定毒性,家长要多注意小孩,以防误食!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大家注意孩子不要误食有毒的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需要处理后食用
误食有害!!!
注意安全
晒着能干啥?
不知道晒这个干嘛用?还有别的用处吗?
注意些就可以!
我前几天也看见了。
看照片,这是上了药的,上了药才能把银杏核外表的一层果肉除的这么干净。
还是要小心不懂事的孩子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