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停车场的交易会还在继续
今早上班路过,看到信达停车场的交易会还摆着,以为都拆了,没想到上面写着还有五天,需要购物的请抓紧时间哟!因为疫情,一直没去
延长时间了
嗯,确实没有结束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10:49
因为疫情,一直没去
这里检查特别严格把关。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 13:45
嗯,确实没有结束
我还想购买点枣,可是没时间。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 13:45
嗯,确实没有结束
希望再长一点,周末完也行。
需要购买的可要抓紧时间了哟!
就是我没抽空溜出去的时间,要不然…
嗯,确实没有结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