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西站东边通往生活区的水泥路已坍塌,已拉上警戒线你,路过请小心!
刚刚去火车西站接亲友,去的早点,闲来无事在西站闲转,发现站房东面通往生活区的路已踏陷,已拉上警戒线!应为前段雨所致,不过这么久还未修复,有点影响渭南形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该极时修好!
成这样了,肯定没人去
这路修的质量没法说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啊!
这儿人多危险!
工程质量堪忧
要是车开上去就晚了!